人妻 中文无码 中出

<big id="dxo27"><nobr id="dxo27"></nobr></big>
<thead id="dxo27"></thead>

<pre id="dxo27"></pre>
    <strike id="dxo27"><video id="dxo27"></video></strike>
    <th id="dxo27"><sup id="dxo27"><progress id="dxo27"></progress></sup></th>
  1. <code id="dxo27"></code>

    天山網

     找回密碼
     立即注冊
    查看: 369|回復: 87
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微信賬號被公開買賣批發 兩年以上實名老號竟賣……

    [復制鏈接]

    2168

    主題

    2180

    帖子

    6685

    積分

    管理員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積分
    6685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樓主
    發表于 2019-9-4 22:44:00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有數字顯示,微信用戶月活躍用戶達5.49億,支付用戶4億左右。在微信已成為人們一種生活方式的同時,一些不法分子也打起了微信賬號的主意。一個月前,湖北武漢的何先生被拉入一微信投資群,使得全部積蓄8.4萬元血本無歸。最近,警方偵破了這起案件并稱騙局背后暗藏買賣微信號、利用社交媒體行騙的利益鏈。

    記者在網頁搜索“買微信號”關鍵字,出現多家微信買賣平臺,點進一家名為“號外網”的微信買賣平臺,發現這家店出售、批發各種微信號,根據使用時間長短不同將微信號分為全新、滿月、一年等微信號,根據所屬區域分為國內、國外微信號,根據功能分為直登、實名、站街微信號!皣鴥葷M月號55元,實名號95元,半年號148元,實名198元,兩年以上老號198元,實名228元!碑斢浾吒鶕W站提供的聯系方式將其加為QQ好友后,對方向記者報了不同類型微信號的交易價格。

    記者調查發現,網上最初出現買賣個人微信賬號時,大多是營銷公司為了制造虛假點擊量,購買大量個人微信號。如今,個人微信號的買賣延伸到“可實名”“可交易”“可搜索附近的人”等,而這些購買來的微信號大多被用來微信賭博、微信資源售賣、仙人跳、公眾號刷量等。此外,還有一些人購買微信號給公眾號文章增加閱讀量,給朋友圈點贊,以及為活動投票等。還有熱衷于薅羊毛的人,也需要大量微信號來領取小優惠。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590

    帖子

    7476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476
    沙發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08:49:07 | 只看該作者
    地轉天旋千萬劫,人間只此一回逢。當時何似莫匆匆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543

    帖子

    7382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382
    板凳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09:49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哈哈~` 你好有意思哦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地板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0:49:40 | 只看該作者
   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;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;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;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。我剛來~~~嘿嘿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5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2:51:2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只想抽煙喝酒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6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4:51:42 | 只看該作者
    照你這么說真的有道理哦 呵呵 不進沙子餒~~~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7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5:51:35 | 只看該作者
    塵緣如夢,幾翻起浮總不平,到如今都成煙雨……,情也成空,宛如回首袖底風,飄在深深舊夢中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8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6:51:5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女人啊真是那句話~~~無理占三分~~忘記怎么說了 呵呵 ~~你幫我想想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9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7:52:00 | 只看該作者
    哇~~` 你是不是投胎滴時候走錯地方啦~``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0

    主題

    3354

    帖子

    7004

    積分

    論壇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積分
    7004
    10#
    發表于 2019-9-19 18:52:56 | 只看該作者
    拿米走人,圍觀,飄過…… 我恨!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Archiver|手機版|小黑屋|買微信號-賣微信號

    GMT+8, 2020-4-14 17:45 , Processed in 0.07054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人妻 中文无码 中出

    <big id="dxo27"><nobr id="dxo27"></nobr></big>
    <thead id="dxo27"></thead>

    <pre id="dxo27"></pre>
      <strike id="dxo27"><video id="dxo27"></video></strike>
      <th id="dxo27"><sup id="dxo27"><progress id="dxo27"></progress></sup></th>
    1. <code id="dxo27"></code>